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谍案绿营新解 他们为美国工作与台湾无关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5日 21:4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5日消息 据香港《文汇报》援引台湾媒体的报道,在台谍案发生后,台湾“国防部长”汤曜明已明确下令“军情局”,不可以再雇佣任何台商为台湾在大陆从事情报工作,以免衍生后遗症。 另外,昨天晚上在泛绿阵营中传出来自“国安”系统的讯息指出,这21位被捕的台湾人,是“军情局”人员被美方吸收后,在大陆假台湾“军情局”之名,自行发展出来的情报网,这些台商都以为是为台湾工作,但其实是为美国工作,“军情局”当然不知道这些人的存在。

  对于这项来自泛绿阵营的传闻,“国防部”主管大陆情报的将领说,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听起来像是天方夜谭,像这样的事情,是绝不可能的。(佐林)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