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总统遭遇自杀爆炸脱险 至少60人死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5日 21:28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华网消息 巴基斯坦拉瓦尔品第市25日发生针对巴总统穆沙拉夫的自杀爆炸事件。巴内政部长称目前爆炸已造成至少14人死亡,另有46人受伤。爆炸发生时巴总统穆沙拉夫的车队刚好经过爆炸地点,车队中几辆车受损,但是穆沙拉夫安然无恙。

  内政部发言人说,当地时间下午1时45分,载有强力炸弹的货运卡车在拉瓦尔品第一个警察局外爆炸。据巴新闻部长透露,这是一次暗杀总统未遂事件,当时两名自杀袭击者分
别驾驶的两辆汽车撞向总统车队,造成车队中3辆车遭到损坏,其中穆沙拉夫乘坐的奔驰装甲轿车挡风玻璃被震碎。

  这是穆沙拉夫近日内第二次在拉瓦尔品第躲过暗杀图谋。12月14日,该市一座桥梁被恐怖分子炸毁。爆炸事件发生前不久,穆沙拉夫的车队才从桥上通过。巴警方进行调查时发现,恐怖分子使用的炸药与去年印度尼西亚巴厘岛恐怖袭击事件中所用的一样。 (万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