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马英九连任周年:将以旺盛企图心创新局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5日 15:05 人民网

  人民网12月25日讯 台北市长马英九今天在连任就职周年记者会上说,对台北市而言,今年是充满风险的一年,尽管他自认付出的心力比前四年更多,但受到SARS冲击,市政表现没有更好,只做到“与以前差不多而已”,还有改进空间,他会要求局处首长上紧螺丝,以更旺盛的企图心开创新局。

  台北市政府年终记者会今天在台北探索馆新落成的环境剧场举行,马英九带着市府
团队以一鞠躬感谢市民过去的支持,并比出“OK”手势、竖起大拇指,喊出他们对市民的承诺:“用心聆听,用力行动,台北再启动”。

  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天每位首长的左胸前都贴着醒目的“国旗”贴纸。马英九说,依照规定,纪念日应悬挂“国旗”,市府首长在“中华民国宪法”诞生的今天,用佩戴“国旗”的方式彰显纪念之意,希望这个“国家”象征能凝聚共识。

  马英九以“风险中求改革,困境中创新局”为题,帮助他连任后第一年的施政情形。他强调,今年台湾与台北市在内外交迫的风险中学习应变,东协“加三”的经济集成让台湾面临在亚洲被边缘化的危机;两岸关系也出现五年来前所未有的变局;SARS(严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疫情更让台北市受创极深,加上连续四年预算负成长,许多市政推动因而受影响。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