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沙龙将把“单方行动”方案提交党内投票表决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5日 14:5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2月25日电,据以色列农业部长、利库德大会主席卡特兹与沙龙前办公室主任沙尼达成的一项协议,沙龙将允许利库德党员投票表决与巴勒斯坦脱离接触的计划。

  采取这一行动的目的是绕过好战的利库德中央委员会和非常棘手的利库德议会党团,而直接寻求利库德30万基层党员的支持,相对温和的基层党员们可能会批准沙龙的这一计划。

  一个由15名利库德议员组成的反对团体星期一呼吁沙龙将这一计划提交给利库党议会党团表决。卡特兹上星期六晚发出了类似的呼吁,他呼吁沙龙将这一计划提交给利库德中央委员会讨论,如同前总理贝宁将他与埃及的和平计划提交给利库德中央委员会讨论那样。

  预计沙龙不会接受这两个请求中的任何一个。他在利库德集团的集会上多次表示,应该由政府作出有关以色列未来的艰难决定。但是卡特兹和沙尼正在促成一项妥协方案,以便让利库德党员能够对这一计划进行投票表决。预计有关提案将在明年一月五日举行的利库德大会上提出。卡特兹和沙尼已同意,只有沙龙和中央委员会成员才能在这次大会上发表讲话,而利库德议员或者部长们将没有发言的机会。作出这一决定的部分原因是想使这次大会只专注于基层党员,而防止其成为部长们展示自己作为利库德领导候选人的一个舞台。(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