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在野党炮轰自家人反对 陈定南被迫宣布不站台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5日 10:4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2月24日电 台湾“法务部长”陈定南公开表示要为陈水扁站台助选后,不仅引起在野党的炮轰,就连民进党内部也是反对声一片。陈定南昨(24)日傍晚召开记者会,宣布不站台。

  陈定南的站台说昨日在台湾“立法院”引起轩然大波,在野党“立委”轮番质疑炮轰陈定南行政中立的立场,“立委”苏盈贵更以《菜根谭》的诗句相劝,“娼妓晚景从良,
一世烟花无碍,贞妇白头失守,一生名节皆毁”,劝陈定南打消站台之意。但陈定南不改初衷,仍坚持表态要站台。

  而陈定南的自家人、民进党内的诸多人士也都表示,不支持陈定南站台。吕秀莲要他再仔细思考一下,民进党竞选总部发言人吴乃仁明确表态,不会安排陈定南参与辅选。

  在种种压力下,陈定南昨日傍晚回到“法务部”后终于改口,决定“总统大选”不会到场为陈水扁站台助选。不过他强调连民进党内部都有质疑之下,为了以后查贿的立场,他是被动选择回避站台。不过民间团体举办的座谈会等等,他还是会参加做“政策辩护”。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