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苏霍伊公司将完成RRJ飞机全尺寸电子模型设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5日 07:12 中国航空信息网

  据俄罗斯航空新闻网2003年12月18日报道:俄罗斯苏霍伊航空集团公司总经理波戈西扬表示,2004年2月,公司将完成俄罗斯新型支线飞机RRJ的全尺寸模型设计。他表示,该型飞机的制造工作正按计划完成,今年10月确定了飞机系统供应商,选择的标准之一是公司能向这一方案投资并能100%地独立完成自己的任务。今年11月,方案的参加者与俄罗斯的航空公司进行了首次会面,开始谈判对RRJ的订购数量。

  2004年上半年,苏霍伊公司计划获得订单。据称,为保证这一方案的顺利实施,必须有45~50架飞机的订单。方案参加者对世界近程干线飞机市场进行了分析,开始时认为可销售600架飞机。但是,美国"911"事件和近来空运市场危机,使人们对航空市场的预测发生了改变,其中对大型飞机的需求量降低,而对近程干线飞机的需求量则将增加。现在,RRJ的潜在市场为800架。(刘锁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