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穆沙拉夫决定在明年底前辞去陆军参谋长职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4日 22:5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基斯坦新闻部长拉希德12月24日宣布,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已经决定接受反对派“联合行动同盟”(MMA)的提议,在2004年底前辞去陆军参谋长的职务。

  据报道,拉希德说:“是的,他已经同意在2004年12月底前辞去陆军参谋长职务。他已经和MMA签署了协议。”联合行动同盟要求穆沙拉夫放弃兼任总统和陆军参谋长的权力。

  联合行动同盟成立于2002年1月,是六个宗教政党为赢得全国大选组成的竞选联盟。他们是:巴基斯坦神学会(努拉尼派)、伊斯兰神学会(萨派)、伊斯兰神学会(法派)、伊斯兰促进会、贾弗里教规运动党和圣训党。该联盟对穆沙拉夫全民公决计划和修宪计划持反对态度。在2002年全国大选中,该联盟在国民议会和参议院分别获得60个和18个议席,成为国民议会第三和参院第二大政治力量,并在西北边省单独执政。(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