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宣布取消巴以总理会谈筹备会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4日 21:55 新华网

  新华网加沙12月24日电(记者周轶君)巴勒斯坦总理库赖办公室24日发表声明,宣布巴方单方面取消原定本周举行的巴以总理会谈筹备会议,以示对以军23日进攻加沙地带南部拉法难民营的抗议。

  库赖办公室人士说,以色列公开表示愿意与巴勒斯坦和谈,但实际上却没有停止对巴勒斯坦人的军事打击。在此情况下,库赖认为他无法与沙龙举行会谈。

  库赖本月17日曾经表示,巴勒斯坦首席谈判代表埃雷卡特将于本周与沙龙办公室主任维斯格拉斯接触,如果双方接触后认为会谈可能取得成功,他将随即会见沙龙。

  库赖坚持要求以色列必须在会谈前作出实质性让步,否则他将不参加“象征性”会面。23日,以色列军队以捣毁走私武器的地下通道为由,在拉法难民营展开大规模军事行动,造成9名巴勒斯坦人丧生,30多人受伤。(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