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香港特首董建华嘉许香港警队破获军火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4日 21:20 舰船知识网络版

  新华网香港12月24日电 香港警方24日破获一军火案件,检获近30年来最大一批军火。特区行政长官董建华今天下午视察湾仔警察总部,对警方的成功行动表示嘉许。

  董建华表示,警队今早采取行动侦破一宗庞大军火案,拘捕了疑犯。这是一次很出色、很有效的行动。

  他说:“香港经济刚从谷底走出来,明年经济发展情况将会很好。经济要稳步发展,社会的安定及稳定最重要。一支高效率、高素质的警队可以确保社会的安定和繁荣。香港市民应该为有这样的警队而骄傲。”

  董建华祝全港市民圣诞快乐,祝香港社会安定繁荣。

  特区警务处长李明逵表示,特区政府非常重视社会治安,警队会继续努力维持治安。他说,香港不仅是繁荣的地方,也是一个和平、安全和有秩序的社会,所以能够吸引外资和游客,港人应引以为自豪。

  香港警方24日早晨在九龙佐敦拘捕2名男子,检获步枪、手枪、手榴弹及大量子弹等枪支弹药。(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