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香港警务处处长:继续努力维护香港治安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4日 19:06 新华网

  人民网香港12月24日电 就今天凌晨成功破获香港最大私藏军火案,香港警务处处长李明逵在回答传媒提问时强调,维护香港的治安太平,是警队的工作。“我和我的同事一定会继续努力”。特区政府对香港的治安非常重视,香港不单只是一个繁荣的地方,亦是一个十分安全的地方。这也是香港之所以能够吸引外资,吸引游客的一个重要因素。

  李明逵透露,对该团伙警方已跟进了多年,现在仍在调查中,看看这个团伙在过去
有没有在香港犯下严重的械劫罪案,所以进一步的资料,需要在稍后时间才能提供。

  据警方调查,这些军火有部分是7.62口径的黑星手枪,有两支是鸟枪,即雷明灯的散弹枪,有一支是AK47步枪,有5个菠萝型的手榴弹,有2个樽型手柄式的手榴弹。至于军火的来源,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刘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