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驻港部队发表公开信向香港传媒界致以节日祝愿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4日 12:42 中新社网站

  香港文汇报报道说,圣诞新年将至,驻港解放军部队对外新闻发言人22日发表公开信,向香港传媒界的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发言人指出,2003年是香港特区政府带领社会各界战胜“非典”疫症,落实“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实现香港经济振兴的重要一年;同时也是香港回归祖国和驻军进驻香港6周年。

  发言人说,在即将过去的一年中,香港传媒界同仁的敬业精神和辛勤劳动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一年来传媒界的朋友们一如既往地对驻军事务给予了关注和支持。特别是在驻军军营开放日等活动中,各家媒体都对驻军进行了客观报道,进一步增进了香港军民之间的了解和信任。展望新的一年,香港驻军希望香港传媒界继续关注和支持驻军的各项工作;也希望双方能够合作愉快,共同取得更大的进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