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哈里斯公司为小口径炸弹开发抗干扰型GPS电子装置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3日 22:31 中国航空信息网

  据英国《防务新闻》2003年12月16日报道: 波音公司已经选择哈里斯公司(Harris Corp)为美国空军的小口径炸弹(SDB)提供抗干扰型GPS (AJ GPS)电子装置。哈里斯公司最初两年的合同包括设计和开发工作,随着生产阶段的到来,估计到2020年哈里斯公司获得SDB AJ GPS项目的总值将达到5亿美元。

   SDB是一种由喷气战斗机、轰炸机或无人机投射的250磅(113.5千克)量级的精确制
导武器,能在40英里(64.4千米)以外的距离投射并摧毁目标,并且能穿透至少3英尺(0.91米)的钢筋混凝土。这种弹药计划在2005年10月首次交付。

  哈里公司高级付总裁兼哈里斯政府通信系统部(GCSD)总裁Bob Henry称,哈里斯公司是波音公司的金牌供货商,长期向波音公司提供AJ GPS产品,包括用于常规空中发射巡航导弹(CALCM)和联合直接攻击弹药(JDAM)的装置。哈里斯公司的AJ GPS技术能够使SDB和其它武器上的卫星制导接收机具有抗非故意的或故意的射频干扰能力。(邓中卫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