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罗斯检察官申请延长监禁霍多尔科夫斯基3个月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3日 22:2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俄罗斯检察官12月23日向一家莫斯科法院提出申请,希望能够将俄罗斯首富霍多尔科夫斯基的监禁时间延长3个月。

  据报道,霍多尔科夫斯基的律师表示,在22日进行的长达12小时的庭审中,检察官并没有能列举出能够继续监禁霍多尔科夫斯基的文件或证据。

  22日进行的庭审也是霍多尔科夫斯基自10月25日被捕以来首次在公开场合露面。这位俄罗斯首富的律师表示任何试图延长对霍多尔科夫斯基监禁时间的尝试都是非法的。

  但是,莫斯科的报纸对俄罗斯当局允许这样一个危险的政治对手获得自由,特别是在考虑到选民支持打击所有超级寡头的情况下释放霍氏持有怀疑。《Kommersant》报在头版称:“霍氏的律师表示,关押霍氏的做法没有依据,不过他在总统大选之前也不大可能获得自由。”(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