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韩报称伊拉克抵抗组织有可能对韩国发动恐怖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3日 17:5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朝鲜日报》12月22日报道,根据韩国政府收到情报,由于韩国决定派遣3000人赴伊拉克参与维和,伊拉克抵抗组织有可能针对韩国的军事设施发动恐怖袭击。

  韩国驻伊拉克大使馆的一位官员22日表示,有情报显示,在圣诞节、年末和明年年初,武装分子有可能发动大规模恐怖袭击,其中包括韩国的军事设施。这位官员还表示,在
伊拉克活动的真主党武装分子与伊拉克国内的抵抗组织有可能联合行动,对韩国军队驻扎的伊拉克南部地区实施大规模的恐怖袭击。

  据悉,真主党在伊拉克国内有分支机构,但由于各国情报机关都未能掌握该分支机构活动的具体情况,因此很难采取相关对策。

  韩国正在巴格达市内建立一座新大使馆,但由于各种情报显示有可能发生恐怖袭击事件,韩国大使馆决定暂时推迟原计划在本月末举行的开馆仪式,并进一步加强安全保卫工作。(孙晓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