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官员:“基地”袭击目标既包括城市也包括乡村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3日 17:0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官员12月22日称,为了在美国全境造成大批人员伤亡和巨大的经济损失,“基地”可能在美国境内策划几起互不相关的袭击,他们的目标不仅包括大城市,还包括那些位于边远地区的“重要基础设施”。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负责反恐的美国高级官员表示,从12月18日起,他们开始收到一批令人震惊的情报,虽然期望能够尽快判定袭击可能发生的具体时间和地点,但是目
前尚不能作到这一点。官员们表示,通过监听海外恐怖分子而获得的情报,至少会发生一起类似9·11那样由恐怖分子相互协调同时发起的系列袭击,另外还会有一些不同危害程度的单独行动。

  一名掌握最近所获情报的美国官员称:“我们担心可能会有许多单独的阴谋。很难从中找出所有这些情报的主线,因为我们收到的情报报告量太大了。”

  最近的情报多数暗示,包括纽约、华盛顿和洛杉矶在内的美国大城市将成为恐怖袭击的目标。但是也有情报称,恐怖袭击还可能在一些边远地区发生,如弗吉尼亚的拉帕汉诺克县和阿拉斯加的瓦尔迪兹县。美国联邦调查局、中央情报局和其它机构收到的情报显示,恐怖分子可能会对化学和危险材料设施、核电厂、水坝、输电网、港口和机场进行袭击。(章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