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总参谋长:违抗军令的突击队员将被开除军籍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3日 13:08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12月22日电以色列国防军总参谋长摩西·亚阿隆22日说,如果突击队的13名预备役队员执意抵抗在巴勒斯坦被占领土执行任务的命令,他们将被开除军籍。

  隶属以军最精锐的突击队的13名预备役队员21日致函沙龙总理,表示拒绝在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执行军事任务,理由是以军在这些地区

  的军事行动剥夺了数百万巴勒斯坦人的人权。

  对此,亚阿隆在接受以军电台采访时说,如果在信上签名的人不改变这一决定,他们将被开除。

  今年早些时候,27名以军飞行员曾上书拒绝执行伤及巴勒斯坦平民的空袭任务。以色列议员分析说,越来越多的以军士兵公然拒绝在约旦河西岸与加沙地带执行任务,是因为他们对沙龙政府的不人道政策感到厌倦。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