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将对巴勒斯坦实现停火给予积极回应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2日 21:5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陈庄):以色列总理沙龙22日在耶路撒冷与到访的埃及外长马希尔会谈时表示,如巴勒斯坦能达成针对以方的停火协议,以将采取积极步骤给予回应。

  沙龙说,以不会与巴各武装派别签署停火协议,但以愿“以平静回应平静”,即若巴武装派别停止袭击以色列,以就不会对巴武装人员展开军事行动。沙龙说,他期望马希尔此访能改善巴以和埃以间的关系,同时推进双方尽快达成政治解决方案的努力。

  马希尔说,埃及仍坚持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他认为此次访问朝着埃以首脑会晤“迈出了第一步”。沙龙则邀请埃及总统穆巴拉克访以。

  此后,马希尔与以外长沙洛姆举行了会谈。沙洛姆说,以方准备立即与巴民族权力机构重开和谈。马希尔说,他对以巴达成停火协议的前景感到乐观,也相信双方能重新执行“路线图”计划。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