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艾诺瓦与EDO公司合作为美海军研制无人扫雷艇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2日 21:28 舰船知识网络版

  [艾诺瓦系统公司2003年12月16日报道]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托兰斯市的艾诺瓦系统公司(Enova Systems),是一家从事交通工具、运输、商业、船舶和固定应用的电气、混合装置和燃料电池数字化功率管理系统的开发商和生产商。该公司宣布今天接到一份来自纽约的EDO公司的订单,负责为EDO公司的无人水面扫雷艇开发和装配先进功率电子部件。

  EDO公司收到一份来自美国海军的合同,负责演示无人水面舰艇水雷战技术的可行性
和该技术在舰队内的应用。价值340万美元的合同由位于弗吉尼亚州阿灵顿的海军研究署授予。

  艾诺瓦系统公司将开发和装配一套高压直-直功率转换系统,利用一台Capstone公司的微型燃气轮机作为扫雷艇的主动力源。电子装置将包括艾诺瓦公司的先进功率部件,含有一台新型增强型50V、700A直-直功率转换器,电池管理单元和混合控制单元,它们将为扫雷艇的电磁探测系统提供电力。

  艾诺瓦公司的功率管理和转换系统将用于为位于平台上的其它附件提供船上动力。该计划价值约42万美元,并有可能继续销售附加的系统以及进行下一阶段的演示。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陈昕]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