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被指违反签证条款在巴基斯坦遭拘两法国记者绝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2日 21:1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法新社消息,巴基斯坦当局上周以“违反签证条款”为由拘留了两名法国记者。据被捕记者的律师称,他们今天已经展开了绝食抗议。

  律师Nafees Siddiqui转述了两名被拘留记者的话,他们说:“我们宣布开始一次没有具体期限的绝食,我们是职业记者,但是不知道为何遭到像囚犯一样的对待”。

  这两名记者来自法国《L'Express》杂志,其中马克·爱坡斯坦是文字记者,让·保罗·古罗提奥是摄影师。他们在绝食期间只会喝水,不吃任何东西。

  上周,巴基斯坦联邦调查局将两名记者逮捕,因为他们违反了签证条款,造访了西南部靠近阿富汗的城市奎塔。巴基斯坦的低等法院上个星期拒绝了法国记者的保释申请,他们的律师已经向Sindh省高等法院上诉。(天石/高路)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