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首富被押至法院受审 被捕以来首次公开露面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2日 21:1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12月22日,俄罗斯尤科斯石油公司前首席执行官霍多尔科夫斯基被带至一家莫斯科法院接受审理。目前,俄检察机关已经向法院提出了将霍氏再关押三个月的要求,法院当天将就此做出决定。

  据报道,霍氏是在大约12个特种警察的扣押下乘坐警车抵达法院的。他走进法院时向记者们点头微笑。这是他自从10月25日被捕以后首次公开露面。记者看到他的头发已经被
剪短。

  俄罗斯总检察长办公室已经向法院提出申请,希望将其再关押三个月的时间。 俄总检察长办公室表示,霍多尔科夫斯基的案件是不可能庭外解决的。由于案情复杂,霍多尔科夫斯基的律师们可能要花上一年甚至更长的时间来研究他的案件。如果检察机关对霍多尔科夫斯基的指控罪名成立,他将面临长达10年的牢狱之苦。

  俄罗斯首富霍多尔科夫斯基今年10月25日以涉嫌诈骗、逃税以及挪用公款的罪名被捕入狱,涉案金额高达10亿美元。自从他逮捕之后,尤科斯石油公司面临着巨大压力,警方不断对尤科斯石油公司内部进行搜查并带走了成堆的文件,尤科斯公司的股价也一跌再跌,与西伯利亚石油公司的合并也宣告破产。(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