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连战:坦然应对“党产”指责 更注重施政抱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2日 19:3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2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党产成为民进党的攻击主轴,连战积极回应,陈水扁要发动土改式的清算斗争,对国民党而言是解除负担,国民党可以把党所持有中影日据时代遗留下来的资产交还给人民,并要求“政府”对原有的民股及员工的权益负责。连战表示,他不会纠结在这些争斗之中,他会继续说明他的施政抱负。

  台“行政院”院长游锡堃日前也表示,国民党从上次大选就说要清偿党产、归还人
民,事隔3年却还算不清,身为党主席的连战就不适合担任领导人,他呼吁亲民党应贯彻过去要求国民党归还人民财产的主张。

  连战表示,国民党已经积极处理党产,凡是土地产权有争议的尽速交还人民;既有财产全部信托,同时也把过去庞大党产阶段有利益输送共二十疑案的都列管处理。

  在问及为什么不及早主动公布国民党积极处理的举措时,连战表示,主要是考虑一旦资料公布,焦点又变成与前任国民党领导人的恩怨,又成了新的政治话题。他对前任主席的看法是历史性的批评,要问的应该是,掌握权力的人吵完了,年轻人得到什么?台湾能得到什么?他不会纠结在这些斗争中,会继续说明他的施政抱负。(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