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北101”停工1月支出上亿 预计最快24日复工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2日 15:2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2月22日电 “台北101”自从铁片掉落砸伤路人而被台北市劳工局勒令停工至今已经届满一个月,预估最快在24日复工,不过光是机具停摆、人事费用,已经让“台北101”支出上亿,损失惨重。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101购物商场开幕后,意外风波不断,铁片掉落事件因违反劳工安全法,被劳工局勒令停工,1个月以来工程无法进行,外籍劳工也就因为随时等待复工
,劳工们还是得天天报到,但他们每天除了聊天也只能是打扫。最后经劳工局等相关单位的考核,“台北101”最快可在24日复工,不过工程停摆30天,劳工薪资加上租用机具费用就必须支出高达新台币1.2亿元,让施工单位相当头疼。

  如果24日复工,台北101主题结构预计明年4月完工,不过为了跨年活动,施工单位表示会加紧赶工,让台北市民都可以看见最高的点灯盛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