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萨达姆被逮捕时据称曾经遭到美国大兵的拳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2日 11:0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2月22日电,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美国政府消息来源说,在萨达姆被美军抓获后不久,萨达姆曾向美军士兵吐口水,结果立刻遭到一名美军士兵拳击。

  《时代》杂志昨天对五角大楼提供的萨达姆被抓获经过提出了疑问。五角大楼称,萨达姆提出要进行谈判,而美国士兵则对他说:“布什总统问候你。”

  一位情报官员告诉《时代》杂志,这一对话内容是五角大楼“伪造”的。真实的经过是:萨达姆被美军士兵从洞中拖出来时,萨达姆向美军士兵吐口水。一名美军士兵立刻对这位前伊拉克领导人予以痛击。联军在巴格达的新闻发言人则称,他不知道美军曾对萨达姆动粗。

  美军参联会主席迈尔斯将军昨天称,萨达姆的被捕已使包括反美武装的数名头目在内的数百名伊拉克人落网。他说,萨达姆正与美国的审讯人员合作。

  美军士兵昨天成为《时代》杂志的年度人物。(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