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报披露布什私下谈话:我们必须除掉阿拉法特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2日 11:01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 以色列发行量最大的希伯来文晚报《新消息报》12月21日报道说,美国总统乔治·布什在同一名以色列记者交谈时公然宣称:“我们必须除掉阿拉法特!”

  以色列总理沙龙12月18日就以色列政策发表重要讲话指出,如果目前的和平努力在未来几个月内没有取得进展,以色列将断绝与巴勒斯坦的关系,将撤出一些犹太人定居点,并且建立一条新的“安全线”。美国政府第二天对以色列发出了公开警告,表示反对以色列
方面采取任何单方面行动。

  然而亲利库德集团的《新消息报》却透露说,就在沙龙讲话后几小时,在华盛顿举办的一次圣诞酒会上,美国总统布什与该报的一名记者简要交谈时说:“我们必须除掉阿拉法特!”布什一直指责阿拉法特怂恿和默认对以色列的恐怖袭击,因此美国政府对其实施了抵制和孤立的政策。

  布什本人没有对沙龙的讲话发表任何评论,只是表示他将静观事态的发展。他说:“演讲是好东西,但毕竟只停留在文字上,我要看行动。”布什还宣称现在是在中东大显身手的时候了,他将继续致力于中东和平进程。

  到目前为止以色列政府、巴勒斯坦以及白宫都没有对布什的讲话予以证实或发表评论。(李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