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扁“496导弹论”殃及池鱼 多名台湾情报员失联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2日 10:31 中华网

  香港21日消息:据香港商报报道,台湾前情报局官员陈虎门透露,在陈水扁日前谈论大陆有496枚导弹后,台湾多名情报员目前已失联。

  陈虎门说,美国间谍卫星无法精准侦测大陆实际的导弹数目,唯有靠假冒各种身分的情报员前往大陆卧底侦测。他无法理解,为何陈水扁要说得这么多。

  陈虎门曾经涉入江南案,是台湾在东南亚情报布建网的主要负责人。

  “我不懂陈水扁为何要把大陆的导弹基地说得这么清楚。”陈虎门日前找上立委陈文茜陈情,并寻求协助,近期他们将成立一个受难者的营救团体,营救多名在“哑巴弹”事件、“496枚导弹”事件后失联的情报员。

  据陈虎门的说法,台湾对大陆导弹情报布建下了12年的功夫。当年的“哑巴弹”事件,台湾失去多名情报员,至今仍未结案(死亡与否尚未查清),这当中有多名情报员皆是陈虎门的旧识或子弟兵。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