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一艘台湾渔船在菲律宾海域被撞沉 船员暂时无恙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1日 22:3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菲律宾海岸巡防队表示,一艘台湾渔船在菲国东部中吕宋海域遭其他船只撞击下沉,船上人员暂时无恙,菲律宾当局已通知台湾方面前来救援。

  菲律宾海巡队人员报告,一艘台湾东港籍渔船(船名不详)今天下午行驶至菲律宾东部中吕宋海域时,遭到一艘国籍不明的油轮撞击,并开始下沉。据悉,渔船上有二名台籍船员及二名菲人。

  海巡队人员表示,由于出事地点距海岸线尚有一段距离,加上天候不佳,菲国相关单位无力提供支援。

  他说,台湾空军已于今日下午三点左右飞抵出事地点,投下食品、救生筏等救生设备,预计台湾救援船只可在两天内驰抵,救回目前漂浮在海上的四名船员。

  菲律宾海巡队对于台湾渔船为何会出现在菲律宾海域,感到不解。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