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国首相府否认布莱尔将与卡扎菲举行会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1日 21:15

国际在线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牛道斌):英国首相府一名发言人21日否认了英首相布莱尔将与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举行会晤的有关报道。

  此前有报道说,布莱尔和美国总统布什将在近期与卡扎菲举行会晤,就利比亚销毁大模杀伤性武器签署协议。

  这名发言人表示,首相府并没有这方面的计划。他还拒绝评论有关利比亚向美英提供数百名"基地"组织成员的报道。

  据悉,利比亚今年3月开始与美国和英国就解决大规模杀伤性武器问题进行接触。利比亚日前宣布放弃违禁武器后,受到了包括美英在内的国际社会的广泛欢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