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不丹王子在率军进行军事围剿行动时意外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1日 20:1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黄慎):不丹王子吉戈耶尔·旺楚克20日在率领政府军对南部地区三个反印武装训练营地进行军事围剿时受伤。

  吉戈耶尔当天是在里里邦姆围捕行动中被子弹击中而受伤的。

  这三个武装是印度东北部地区的反政府激进组织"阿萨姆联合解放阵线"、"波多民族
民主阵线"和"卡塔普尔解放阵线"。他们在不丹南部地区建立了若干个营地,拥有1200多名骨干分子。

  本月中旬以来,不丹政府军对藏匿在不丹南部的上述三个组织的成员展开围剿行动。迄今已摧毁其30多个训练营地、打死120多名武装分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