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加拿大投资6500万美元进行先进航天技术研究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1日 18:59 舰船知识网络版

  [加拿大航天局2003年12月2日报道] 加拿大航天局将投资6500万美元进行先进的航天技术研究。加拿大航天局通过航天技术开发计划(STDP)授出总额为1700万美元的40个合同,赢得合同的公司将开发具有创新意义的包括卫星技术和空间机器人技术在内的航天技术。

  此外,有11家公司获得了总额为4760万美元的合同,这些公司将开发具有创新意义的包括地球观测、通信、空间探测在内的航天技术。

  加拿大航天局这样做的目的是希望继续保持技术优势,继续占领与无线电通信、雷达传感器和机器人技术有关的航天市场。

  (中国航天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