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航天电子学公司为C-130军用机提供控制/显示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1日 12:20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3年12月15日报道,航天电子学公司已经与格里芬公司的子公司电话公司签订了两项合同,要求把它的技术和产品应用到军用飞机座舱。

  航天电子学公司首先签订的初步合同是设计并鉴定C-130运输机航空电子现代化计划(AMP)用的座舱控制板和显示器组件。控制板组件应用发光二极管照明技术,成为驾驶员与各个电子和控制系统的界面。预计设计和鉴定于2004年初完成。一旦通过鉴定,对控制板和
显示器的总需求量超过1000组件。

  另外,航天电子学公司被选择为C-130航空电子现代化计划以及EH101直升机和波音767环球加油机提供综合通信电子和显示器/控制器的话音控制板。

  估计,这两种产品的多种应用总值从2003年底开始6年超过700万美元。

  航天电子学公司的座舱控制装置已经规定用于若干军用和商用飞机,包括UH-60"黑鹰"和RAH-66直升机和A-10攻击机。(孙滨生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