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突袭西岸逮捕16人 巴以总理可能近期会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1日 09:0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来自以色列军方的消息称,以色列军队在12月20日早晨结束的一系列夜间搜捕行动中逮捕了16名被以方通缉的巴勒斯坦人,此次行动是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马拉北部的5个村庄进行的。

  此外,以军当天早上7:30左右还进入了巴拉塔难民营进行挨家挨户搜查,他们用催泪瓦斯和橡皮子弹驱散投掷石块的巴勒斯坦人,造成5人轻微受伤,数人被捕。目击者称,有
巴勒斯坦人向以军投掷燃烧弹,以军立即开枪还击,打中这名巴勒斯坦人腿部。还有目击者称,以色列士兵曾向难民营内的一所女子学校发射催泪弹,但以方予以了否认。

  另据巴勒斯坦官员透露,巴以官员正在就安排双方总理会晤一事进行着积极地工作,若筹备成功,这将是库赖10月份接掌巴内阁以来同沙龙的首次会晤。巴勒斯坦首席谈判代表埃雷卡特12月20日表示,他和其他巴勒斯坦官员计划在一两天内同沙龙的总理办公室主任举行会晤,为双方总理会晤做准备。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以色列高级官员也证实,双方总理会谈的日期和地点将很快明朗,不过,巴以官员有望在本周内举行一次会晤。(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