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苏丹和反政府武装就石油收入分配达成协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1日 08:4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肯尼亚政府苏丹和谈特使萨姆贝约20日证实,苏丹政府和主要反政府武装的代表19日晚在肯尼亚奈瓦沙镇就石油收入分配原则上达成协议,为最终签署结束长达20年内战的全面和平协议铺平了道路。

  苏丹南部反政府武装“苏丹人民解放军”发言人萨姆森·克瓦杰20日晚表示,双方正就一些细节进行磋商,希望能在当地时间21日下午3点就石油收入分配问题签署协议。

  苏丹南部出产石油,目前日产原油30万桶。石油收入占苏丹政府年收入的43%。

  据悉,苏丹政府和“苏丹人民解放军”本年度最后一轮和谈正在肯尼亚的奈瓦沙镇举行。此前双方在权力和资源分配以及3个有争议地区的未来地位问题上存有分歧。现在双方就石油收入分配达成原则一致,解决了三大问题之一。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