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广空航空兵某师下大力为基层解难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1日 06:54 解放军报

  本报讯范海松报道:广空航空兵某师19名新调入的飞行员和机务骨干的随军家属近日先后接到驻地有关部门发来的工作安排通知书。至此,该师今年近百名新调入的飞行员和机务骨干的家属安置、子女入托入学问题全部得到解决。

  这个师党委在开展“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调研活动中,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数十个调研课题,要求团以上领导干部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大兴解决问题之风,深入基层
与官兵共商对策。所属部队团以上领导干部带着各自的课题,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人人向师党委撰写了调研报告。调研过程中,他们还主动为基层解决了多个基层无力且急需解决的难题。

  今年,该师所属航空兵团均担负新机改装训练任务。为保证改装训练的顺利实施,师领导多次带领机关工作组到航空兵团现场办公,并自筹经费,及时解决了改装训练中遇到的难题,确保了首飞成功和改装训练的正常进行。师领导和机关还利用下部队检查和跟班飞行的机会,广泛听取空地勤人员的意见和建议。他们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总结出5个方面30多条师机关指导部队改装训练的经验体会,较好地规范了机关指导部队训练的原则、方法,保证了训练质量,提高了战斗力。(解放军报2003年12月21日第1版)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