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西班牙首相闪电式访问伊南部的西班牙驻军基地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0日 23:29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12月20日电(记者刘瑞常)西班牙首相阿斯纳尔20日闪电式地访问了位于伊拉克南部的西班牙驻军基地,看望了在那里执行后勤和保障社会稳定任务的1300名西班牙官兵,向他们致圣诞节和新年问候。

  据西班牙首相府官员提供的消息,由于安全原因,阿斯纳尔是在极其保密的情况下访问伊拉克的,没有任何记者随访。阿斯纳尔在访问中赞扬西班牙官兵正在为“正义事业”
而进行艰苦的工作,并为“世界的稳定和安全作出了有益的贡献”。

  据悉,阿斯纳尔在伊拉克仅停留了4个小时。

  西班牙政府积极支持美英联军对伊拉克的战争。战后西班牙派遣的1300名军人驻扎在伊拉克南部地区。自美国总统布什今年5月1日宣布伊拉克主要战事结束以来,已经有10名西班牙人在伊拉克身亡,其中9人是被伊拉克人打死的,另外一人因自己人擦枪走火致死。(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