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两岸学者汇聚厦门研讨桥梁建设及区域经济合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0日 22:1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厦门12月20日电(记者杨伏山)包括三十七名台湾地区代表在内的海峡两岸相关领域近百名专家、学者二十日汇聚厦门,共同研讨台湾海峡桥梁建设及区域经济合作等问题。

  由祖国大陆福州大学、福建省文化经济交流中心、厦门国家海洋三所和金门技术学院联袂主办的“台湾海峡桥梁建设及区域经济合作研讨会”二十日在此间举办。来自台湾地区的代表团一行包括金门县政府、金门县议会、台湾高雄国立技术大学以及台湾国立交通大
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莅会。两岸专家学者将着重就海峡桥隧建设和两岸、闽台及厦金地区间经济合作的具体问题展开深入地研讨。

  这是海峡两岸相关单位联合召开的第四次有关台湾海峡桥梁建设的研讨会。与以往相比,本次研讨会莅会代表增多,会议规模增大,显示台湾海峡桥梁建设问题日益受到两岸专家学者的共同关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