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军方高层称林中斌提前返回 台美兵棋推演照常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0日 21:2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台“中国时报”报道指出,此刻正于华盛顿“访问”的台“国防部副部长”林中斌,已确定取消访问夏威夷美军太平洋司令部行程,将于24日提前返台。但台美联合兵棋推演仍照常进行,由台“副参谋总长”朱凯生代表参加。

  据台军方高层称,台美军事交流“正常顺利”,所有美国对台军售计划仍照常进行,台军方选派人员赴美受训计划也未闻改变,不过台军方高层说,美方高层最新态度要待林
中斌返台后才会清楚。

  据这名高层解释称,参与兵力推演是华盛顿安排林中斌访美时提供的选项,林中斌选择这项行程主要是拜会某太平洋司令部高层将领,但“因为这位将领不在,就没有去的必要,并非美方单方面取消这项行程”。

  另据台湾媒体报道说,林中斌在华盛顿“低调访问”,美国降低其接待规格。

  美国国防部也强调,林中斌不会前往夏威夷美军太平洋总部,显示他不会参加台美兵棋推演,而美方也不愿披露兵棋推演会否如期举行。但据了解,台湾已另派官员到夏威夷参加另一场军事研讨会,随行还包括美国在台协会官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