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塔利班分子要求阿政府释放50名同伙以交换人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0日 20:32 新华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一名塔利班武装分子指挥官12月20日表示,他们要求阿富汗临时政府释放50名在押的塔利班分子,以次作为他们释放2名被绑架的印度工程师的条件。

  据报道,塔利班武装分子指挥官雷赫马图拉表示,除了上面提到的释放在押塔利班分子的要求,他们还将向阿富汗临时政府提出其它的附加条件,但他们没有透露这些条件的具体内容。

  阿富汗南部扎布尔省的政府发言人表示,这2名印度工程师是本月早些时候在进行高速公路重建工程时被绑架的。目前政府已经收到了写有塔利班分子提出条件的信件,信件的副本已经被送到高级政府官员以及印度工程师所属公司负责人的手中。

  此外,扎布尔省官员还收到了这2名印度工程师写的信,他们在信中称自己目前健康状况良好,而且得到了武装分子不错的对待。一名官员表示:“目前在武装分子提供的要求释放名单中没有塔利班的重要成员。这些人大多是在政府部队对阿富汗南部地区进行清剿行动时被抓获的。”

  一名土耳其工程师今年10月份也在同一地区被塔利班武装分子绑架,并在一个月后被释放。(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