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沙特王储称该国大部分非法武装组织已被破获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0日 20:3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沙特王储阿卜杜拉12月20日表示,沙特方面已经破获了大部分涉嫌在该国制造各种爆炸和袭击的武装组织,同时呼吁应尽快清除另一小部分残余的组织。

  据报道,阿卜杜拉在沙特一份官方报纸上表示:“感谢真主,大部分(武装组织)都已经被消灭了,现在只剩下一小部分仍在苟延残喘。按照真主的旨意,我们将破获这一小部分武装组织以及那些在幕后控制它们的人,哪怕要花上10年、20年甚至30年的时间。”

  阿卜杜拉还认为:“这些毒瘤必须被根除,任何对这些武装组织提供援助或金钱的人,我们也会把他们视为武装分子的一部分。”

  利雅得外国侨民居住区11月9日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18人在袭击中身亡。阿卜杜拉对此事件表示:“那些外国人是来为我们的国家提供服务并使之受益的,像所有的沙特公民一样,他们也有权享受安全。”

  沙特政府已经公布了26名首要恐怖分子通缉嫌犯的名单,目前已有一名该名单上的恐怖分子被沙特安全部队在行动中击毙。(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