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临管会成员透露萨氏近况:精神委靡但身体健康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0日 17:09 中新社网站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伊拉克临管会的一名成员周六在当地一份周刊《Der Spiegel》上透露,他近日与被关押的萨达姆进行了会面,称萨氏虽然精神委靡但身体依然健康。

  伊临管会成员穆阿法克此前与另外几名临管会成员前往了萨达姆被关押地,并与萨达姆进行了交谈。

  穆阿法克称:“萨达姆半躺在一张小床上,不看我们中的任何人。我们能看出他很委靡,但显然他的身体很健康。”

  穆阿法克还称,他对萨达姆的“做作行为”极不欣赏。他说萨达姆不愿低下高贵的头,并非常注意形象,甚至“在逃亡期间都不忘染发”。

  这位临管会成员还称:“在这种状况下审视这位刽子手(萨达姆)对我来说是种乐趣。如果在别的情况下,他毫无疑问会干掉我们。我对此人恨之入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