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狱中被虐待遭孤立 英国恐怖嫌疑人讲述绝望处境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0日 15:5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卫报》12月20日报道说,一名被英国当局根据反恐法拘押两年的男子称,他在监狱受到虐待,并曾因为被孤立而精神崩溃。

  据报道,巴勒斯坦男子穆罕默德·阿布·莱德赫在一封写给《卫报》的信中讲述了自己的绝望处境。阿布·莱德赫是在2001年12月被捕的,亦即9·11发生后两个月。他和另外13名嫌疑人一样没有受到任何指控,当局也没对他们进行审判。英国当局根据9·11之后的
安全法逮捕他们,罪名是“国际恐怖分子嫌疑人”。

  30岁的阿布·莱德赫被捕后,被关押在伦敦东南郊戒备森严的贝尔马什监狱。监狱方面一连40天不让他打电话回家。莱德赫要求了一个月才被允许见律师。6个月之后,他才见到了自己的妻儿。

  莱德赫在信中说:“他们把我单独关在一个小房间,虐待我、歧视我、羞辱我、诅咒我。他们不让我在星期五做祷告,每天只有1个小时在监狱前以及半小时在监狱牢笼里活动的时间。看不到太阳,分不清白天黑夜。到处都是阴暗的。”

  英国内政部称,莱德赫与“基地”同党有关,并为恐怖分子筹集资金。莱德赫否认了该指责。内政部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据悉,英国的反恐法规定,非英国公民只要被下了驱逐令,就可能被当局拘留。(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