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海军截获与“基地”组织有关的毒品走私船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0日 15:5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19日电美国海军指挥官19日说,美军舰本周在海湾出口附近截获了一艘载有大麻的独桅三角帆船。据说,该船与“基地”组织的走私活动有关。

  据美国第五舰队指挥官詹姆斯·格雷比尔介绍,美军舰15日在霍尔木兹海峡地区截获了这艘40英尺长的小船。随

  后派出的检查小组发现该船船员没有证明国籍和货物的证件,并在小船上共搜出54袋大麻(每袋约有32公斤),市场价格在800万到1000万美元之间。在检查过程中双方没有发生交火。

  格雷比尔说,船上12名船员全部被逮捕,但他拒绝透露截获船只的具体地点,以及该船的来去方向,只是说该走私航线曾经被“基地”组织利用过,船员中有3人据说与“基地”组织有关。

  美国海军方面表示,有关小船和船员的处理方案将在咨询司法部门后作出决定。(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