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立法院”上演表决大战否决“公投复议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0日 10:1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2月20日电 台“立法院”19日傍晚就所谓“公投法复议案”进行表决,国亲联手加上无党籍联盟支持泛蓝阵营,结果由台“行政院”提出的“复议案”遭到否决。

  据台湾媒体报道,19日晚这场表决大战,台“立法院”共有214名“立委”出席,结果泛蓝阵营拿下118票,泛绿阵营(民进党)拿下95票,有1人投下废票。

  据了解,这场角力赛使台政坛朝野皆为“甲级动员”,在野党必须取得112票才能否决“行政院”提出的“公投法复议案”,由于国民党“立委”何智辉没回来投票,国亲全员到齐只有111票,国民党于是祭出党纪,要求党籍“立委”依党团指示投票者,违者一律开除党籍。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