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海军拦截一艘与“基地”有联系的毒品走私船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0日 09:0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新华社的消息称,美军中央司令部19日宣布,美海军15日在海湾地区拦截了一艘载有1700多公斤大麻的走私船。初步调查表明,这次走私行动与“基地”组织有明显的联系。

  美军中央司令部在声明中称,在海湾地区巡逻的美海军导弹驱逐舰在霍尔木兹海峡附近拦截了这艘12米长的帆船,从船上发现了54袋大麻,黑市价为800万至1000万美元。

  声明说,这艘船所经过的线路经常被“基地”组织用来进行走私活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