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将出动军队确保南亚联盟峰会安全举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18日 22:25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12月18日电(记者张宁)据巴基斯坦《黎明报》18日报道,巴将出动军队确保将于明年1月4日至6日在伊斯兰堡举行的南亚区域合作联盟首脑会议的安全举行。

  报道说,伊斯兰堡市执法部门首脑、首席专员祖耐伊·伊克巴尔17日在此间召开的一次安全工作会议上宣布,南盟首脑会议期间,巴基斯坦空军将出动战斗机,对伊斯兰堡实施空中警戒;陆军将派遣一个旅的兵力,对该市一些“敏感地区”进行戒备。

  祖耐伊·伊克巴尔说,此外还将有约5000名警力担任峰会期间的值勤任务。伊斯兰堡的所有交通出入口均安装了监视摄像镜头,防范“可疑人员”在首脑会议期间进入首都。首都警方还将在会议期间实行交通管制,对市区一些交通要道实施“限制通行”,并暂时关闭所有中小学校。目前警方已出动大量警力对市区的宾馆、饭店和汽车旅店等进行严格盘查。

  穆沙拉夫总统的车队14日遭炸弹袭击后,首都警方还从全国各省增调大量炸弹探测仪器,以满足首脑会议期间的需要。一批印度保安人员已经到达伊斯兰堡,协调对印总理瓦杰帕伊在会议期间的安全保卫。(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