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山东省临沂市国防教育注重分层施教(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18日 19:56 解放军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王良成、特约通讯员祁洪玉报道:山东省临沂市针对国防教育对象在文化程度、接受能力、教育时间等方面的差异,及时区分教育层次,在教育内容、活动形式上区别对待,认真组织,收到较好效果。

  该市利用各级党校、民兵训练基地等场所,结合干部培训、过“军事日”等时机,不断加强领导干部的国防教育,每年直接受教育的达4000余人次。各乡(镇)、街道依托民兵组织,对适龄青年进行国防知识和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参军报国热情。通过组织学生军训、举办军事夏令营、祭扫烈士陵园等活动,将国防教育融入学校教育。借助广播、电视、报刊等媒体,组织广大群众踊跃参加国防知识竞赛活动。

  (国防报 2003年12月18日 第2版)

  解放军报社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Copycenter 2000 Pladaily All center reserved.

  010-68529647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