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沈河区大力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18日 19:56 解放军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李野、特约通讯员刘福臣报道: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法庭”成立以来,积极为军人军属提供法律援助。日前,他们在东北三省“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经验交流会”上介绍了事迹。

  该区“维权法庭”由责任心强、业务素质好的法官组成。他们还为辖区内军属建立了“维权”服务档案,遇有涉军纠纷及时提供法律援助,做到立案快、结案快。几年来,“维权法庭”先后接待来人来访500余人次,法律咨询千余次,解决涉军纠纷29起,有力地维护了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

  (国防报 2003年12月18日 第1版)

  解放军报社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Copycenter 2000 Pladaily All center reserved.

  010-68529647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