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肥城市人武部党委保持昂扬精神争创一流成绩(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18日 19:56 解放军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柴中修、郜宪朝、特约通讯员惠培法报道:“工作要干就要争一流,丁丁卯卯都要经得起检验”,这是山东肥城市人武部领导经常挂在嘴边的话。该人武部党委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以一流的工作标准谋发展求创新,全面建设取得了可喜成绩:先后被济南军区评为民兵预备役工作先进单位;军事训练、武器装备管理等4项工作被省军区评为先进;民兵训练改革、扶贫帮困等5项工作经验在全省推广。

  坚持高标准抓好机关正规化建设,越是与地方接触频繁越要严格要求自己。他们先后修订完善了《机关正规化管理规定》、《各类人员职责》等规章制度,对干部职工的言谈举止、出操上班等一日生活行为进行严格规范。一名在民兵武器库干了8年的保管员,因擅离职守5分钟,按新规定应被辞退。一些人觉得时间不长,是否可以考虑原谅。部党委态度十分坚决:高标准落实制度,不能打折扣。经过严抠细抓,机关作风严起来,工作秩序正规了。

  着力端正求真务实工作作风,越是身处基层一线越要树立良好形象。去年底进行民兵整组时,部领导发现个别基层单位存在弄虚作假问题,两个民兵营长还没有参加点验。部党委丝毫不留情面,当即决定给予通报批评。此时,正碰巧接到军分区工作组要来检查,个别同志认为此时把问题张扬出去会影响检查成绩,建议暂缓下发通报。部党委却坚持不遮掩,及时下发了通报,如实向上级作了汇报。好作风带出好队伍,好队伍干出好成绩。3年来,该市人武部先后7次组织民兵应急分队参加急难险重任务,次次都完成得很出色。

  (国防报 2003年12月18日 第1版)

  解放军报社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Copycenter 2000 Pladaily All center reserved.

  010-68529647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