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奥迪A8喜获“2003年度欧洲汽车车身大奖”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18日 16:15 解放军报

  顶级的欧洲奖项肯定创新车身构造刚健轻盈的全铝车身尽显卓越品质

  本报讯由于奥迪A8在轻型车身领域内取得重大成就,荣获由欧洲汽车车身大会(EuroCarBody)颁发的第五届2003年度欧洲汽车车身大奖。奥迪公司内卡苏尔姆(Neckarsulm)全铝车身技术中心负责人海因里希.提姆(HeinrichTimm)和工程开发部负责人克劳斯.科格林(Klaus Koglin)于15日在奥迪的内卡苏尔姆工厂接受了该奖。

  欧洲汽车车身大会由国际汽车联合会主办,每年在德国巴特诺海姆(BadNauheim)举行。很显然,奥迪A8是同类产品中最出类拔萃的,就轻型车身技术而言,它是堪称典范的。AutomotiveCircle International主席弗兰兹.阿尔伯特(Fritz Ebert)在颁奖仪式上说道。

  来自13个汽车制造厂家的16个新型系列产品车身参加了本次大赛。奖项评比主要考虑以下四个方面:创新的设计和制造概念,材料及半成品的进一步创新开发,从冲压车间到车身喷涂的创新生产工艺、过程和方法,以及该产品带给消费者的益处。

  奥迪A8无论是车身功能,还是生产过程中所使用的技术,都极其出色,2003年欧洲汽车车身大奖就是国际专家对奥迪公司在此领域的极大肯定,科林斯解释说。

  近20年来,奥迪一直在进行广泛的研发工作,致力于铝制车身制造。迄今,奥迪投入全铝车身工业化生产已有十年时间。奥迪的全铝车身框架结构(ASF)技术使其在行业竞争中独占鳌头。

  刚健轻盈的车身设计不仅显著降低了燃料消耗,还进一步提高了舒适度、性能和安全性。提姆表示:只需经过简单改造,就可生产出不同的车身式样。

  今年7月在中国市场成功推出的新奥迪A8堪称德国豪华汽车的杰出典范,为全球同级轿车树立了一个全新基准。它将全铝车身框架结构(ASF)、多媒体交互系统(MMI)、可调空气悬架系统和Quattro?永久四驱系统等奥迪独家领先技术和当今世界汽车工业的顶尖技术溶于一身,呈现出无与伦比的动力性、操控性、安全性和舒适性。

  新奥迪A8在中国上市后,得到热烈反响。预计到今年年底,销量将达到800辆。新奥迪A8加长型也于10月份被投放到中国市场,其中包括3.0升和4.2升两种排量。(刘靖)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