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奥迪A6荣获“风云车2004”大奖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18日 16:15 解放军报

  本报讯 由全球著名专业汽车机构ams(automotor-sport)主办、《中国汽车画报》协办的风云车200410日在北京揭晓,奥迪A6不负众望,第三次夺冠,荣膺2004年度国产类中大型轿车风云奖。

  一汽-大众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付强先生表示:奥迪A6连续三年获此殊荣,表明了奥迪A6在中国深厚的认知基础,表明了中国消费者对奥迪A6的全面认可,表明了其在中国汽车市场
强大的竞争力。

  奥迪A6是第一款国内生产的国际豪华品牌高档轿车,自1999年投产以来,一直不断升级,不断创新,成为豪华品牌高档轿车在中国的标准。为进一步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一汽-大众于10月28日推出了奥迪A6(04年型),对豪华车市场进行细分,再次以领先的技术和配置创立中国豪华轿车新标准。

  在奥迪A6(04年型)中,针对更沉稳、偏重舒适享受的成功人士而设计的行政型增配了小冰箱、迷你吧、电动办公小桌板以及可以实时接收电视信号的TV/DVD系统。针对更富动感活力、偏重驾驶乐趣的成功人士而设计的运动选装则新增运动座椅、运动方向盘、运动车轮、BOSE音响及S徽标等配置。

  不断进取的奥迪A6得到了中国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在短短的4年里,奥迪A6累积销量超过11万台,创造国际豪华品牌高档轿车的销售奇迹。今年11月,奥迪A6销量再创历史新高,达5,105辆,比上年同期突增59.93%,比今年10月份再高40.98%。

  风云车创办于2001年,是国内第一个引入国际标准的专业读者调研活动,最大的特点就是纯粹由消费者评选。时至今日,风云车评选已经成为中国汽车行业的年度盛会,引领着中国汽车消费者的购车决策。

  风云车是按照欧洲16个国家的权威汽车杂志的统一模式、以《中国汽车画报》读者为调查对象进行的一项大型读者调研活动。它把当年市场上销售的乘用车分成10大类,由读者从每一类中选出国产车型和综合车型的风云车。本次风云车2004收集了参加评选的15072位读者的观点,评选情况及结果将为国内外专家学者研究目前中国汽车市场的趋势和价值观提供宝贵的参考资料。

  (龚敏、刘靖、何洋、陆妮)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