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河北飞行员称雄2003年全国轻型飞机锦标赛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18日 11:04 新华网

  新华网保定12月17日电(记者朱峰)12月17日是人类航空百年纪念日,2003年全国轻型飞机锦标赛也于当日在河北省保定江城机场落下帷幕,河北省航空运动管理中心的飞行员赵金光获得本次比赛的总成绩第一名。

  在为期两天半的比赛中,来自全国各地航空运动学校、飞行俱乐部、飞机制造公司等单位的30多名飞行员参加了比赛,就标准起落航线和三角航线精确飞行两个比赛科目进行
了激烈角逐。河北飞行员赵金光技压群雄,他驾驶蜜蜂-3轻型飞机多次在空中做出急速回转、侧飞等精彩动作,裁判一致给他打出了高分,最终赵金光以3803·33分获得总成绩冠军。来自安阳航空运动学校的付廷方和北京科源飞机公司的林宏分列二、三名。

  河北省航空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蔚君在赛后告诉记者,这次比赛中,观众热情程度之高出乎比赛组委会的预料,轻型飞机飞行的普及有很大的潜力,承办这次比赛的江城机场将逐渐发展为航空运动俱乐部,以吸引更多的人们去了解、参加航空运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